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荣获2016年度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奚后梅 时间:2017-05-25 08:52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打印

      近日,中共安康市委办公室、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出了《关于2016年度计划生育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通报》,对全面完成2016年度计划生育目标任务的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市统计局被授予2016年度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这也是多年来连续荣获此殊荣。
      作为计划生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统计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一是精心部署,专门召开局党组会议研究,成立局计划生育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抓好工作落实;二是积极配合做好全面两孩政策的实施和政策衔接工作,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相关政策法规,征订了《中国人口报》;三是正确分析我市人口形势,及时发布人口信息,交流人口统计资料和分析研究成果,通过安康日报、市政府网站发布了安康市201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主要数据公报,利用1%人口调查资料撰写了《安康市居民住房面积扩大条件改善》、《十二五期间我市城镇化步伐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任重道远》等人口计生统计分析;四是利用已开通的“VPN”专线,向市人口信息共享服务平台上传全市及县区的常住人口及自增率数据;五是组织开展了全市人口抽样调查工作,不断提高常住人口、出生人口和人口自然增长率等主要指标的数据质量,圆满完成了与市委、市政府签订的目标责任书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