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开展2017年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陈家云 时间:2017-05-23 08:44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近日,由平利县委宣传部、县农林科技局、县科协联合牵头开展的2017年科技活动周集中性科技宣传活动在女娲文化广场举行,标志着该县2017年科技活动周在全县城乡正式拉开帷幕。
      2017年科技活动周主题为“科技强国创新圆梦”。该县农林科技局、科协、司法局、卫计局、市监局等13个活动成员单位来到女娲文化广场,设立宣传站、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并开展技术咨询活动。
      县农林科技部门发放《肉猪精细饲养管理技术》、《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及林地管理知识等宣传资料;县科协发放科普法规资料、《农村实用技术手册》等;县市场和质量监督部门通过发放资料、图片展览,开展打击假冒伪劣产品,药品鉴别知识宣传;司法部门开展了法律咨询、服务、援助活动、宣传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有关法律法规;卫计部门宣传卫生防疫、生活保健等知识,发放卫生防疫宣传资料及图片展览。据统计,集中活动当天共开展各类活动20余项,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万份,赠送科技图书1500余份,技术咨询310余人次,受到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还将陆续深入到社区、企业、贫困村,为基层一线送上科技宣传资料、图书和各类适用新技术。从而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科技知识的渴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