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全力推进移民搬迁工作

    作者:余玮 柯小乐 时间:2017-04-27 17:55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为顺利实现全县7325户18318人移民(脱贫)搬迁目标,平利县紧扣“脱贫搬迁优先,统筹推进各类型搬迁”的总体思路,集中精力、科学谋划、夯实举措、以干克难,全力推进移民(脱贫)搬迁工作。
      该县于年初分解下达了2017年移民(脱贫)搬迁工作任务,明确了各镇搬迁安置项目个数、应搬户数人数以及年度各时间节点项目应达到的进度;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移民(脱贫)搬迁政策,严格遵守移民(脱贫)搬迁在户自筹资金、建房面积、用地面积、房价控制等政策红线,坚持依法依规办事,确保政策执行不走样;成立了县移民(脱贫)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对各成员单位职责再明确、任务再落实,配齐工作人员,理顺工作机制,确保工作运行;实行移民搬迁工作督查工作机制,实行一月一通报、一点评、一排名,分析差距,点准问题,限期整改,推动工作落实;加大考核奖惩力度,将移民(脱贫)搬迁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设立单项奖。对未完成当年任务、排名全县最后的镇,实行行政问责。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县已筛选确定集中安置点25个,在建25个,预计今年10月底前达到入住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