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重拳整治城乡环境

    作者:刘勇 沈奕君 时间:2017-04-24 08:25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连日来,行走在平利城乡,处处都能看到重拳出击整治城乡环境的场面。
      大贵镇采取暗访督查环保整治工作,对存在环保问题的村“两委”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西河镇实行网格化管理,打造“碧水蓝天”的生态环境;正阳镇携手中心小学以“垃圾不落地,正阳更美丽”为主题,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该县坚持把生态环保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重点整治河道垃圾乱倒、乱挖滥采、污水排放、秸秆垃圾禁烧、砖厂“冒黑烟”、建筑工地和道路扬尘、燃煤锅炉拆除等问题;重点规范矿山开采、尾矿库治理、建设弃渣堆放、生活垃圾收集处理,大力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着力解决环境“脏、乱、差”问题。
      同时,为加大对整治工作的督查力度,该县环保督查领导小组实行明察暗访,实时通过电视台、报纸和微信平台“曝光”各镇各部门环境整治问题,为建设“中国最美乡村”创造良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