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国税局“创文”“创标”相结合抓文明创建

    作者:王韬 时间:2017-04-12 08:31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为积极配合平利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目标,县国税局突出“创文”重点,狠抓群众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一是统筹创建规划。结合本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的实际,将县上“创文”与本局“创标”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先后制定实施了《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实施方案》、《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规划》等一系列制度措施,确保创建工作有机构、有人员,明确分工、落实负责、密切配合、各尽其责、齐抓共管,为创建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二是丰富活动载体。县局把活动作为创建工作的有效载体坚持常抓不懈,以开展创建卫生单位、园林单位的“双创”、学理论、学业务的“学习教育”、“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道德讲堂”、“我们的节日”、“文化体育”、“作风转变”等活动为载体,优化干部职工工作环境、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服务意识、文明素养和队伍凝聚力,营造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树立平利国税队伍良好形象,推动创建工作有序进行。三是加强舆论宣传。充分利用办税窗口、电子显示屏、网站报刊、横幅标语、小视频、美篇、微信平台、发放宣传资料和公开信等形式,全方位、多视角、高密度宣传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和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的重要意义、创建内容、创建标准和创建程序,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创建,为创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