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文广局开展“追赶超越看担当”专题学习实践活动

作者:谭波才 时间:2017-04-07 08:48 来源:市文广局 【字体:

  4月5日,市文广局召开“追赶超越看担当”专题学习讨论会,主要目的是从根本上加强局机关干部思想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局机关的战斗力,真正肩负起对全市文广系统的引领示范作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执行力源于责任心》、《谁的职场,不是从打杂开始的》和《徐启方同志在市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与会人员还围绕少数党员干部存在“不敢担当、不愿担当、选择性担当”的问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刻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畅谈了如何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争做追赶超越的表率。

  会议指出,当前“追赶超越”在全省、全市的各条战线上“风起云涌”,省上的督查、检查纷至沓来,第一次季度点评已迫在眉睫。文化部门在2017年省对市考核的80分业务指标中,要扛11分的“硬肩”,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时不我待,容不得有一丝懈怠、半点拖延,必须敢抓敢拼敢担当,做到岗责一体、在岗尽责,狠抓落实、马上就办。会议强调,要严厉整肃“庸懒散拖”不正之风,大力涵养正气和朝气;局党组要当好“火车头”,切实提高决策能力和执行能力;中层干部要当好“中流砥柱”,争当行家里手,统筹安排推进各项工作;要讲责任、讲实干、讲规矩,狠抓各项责任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 责任编辑:邹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