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国税局积极参加社会综合治理宣传月活动

    作者:王伟 刘华斌 时间:2017-03-17 09:08 来源:市国税局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宣传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各项政策法规,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努力营造全社会人人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人人关心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氛围。近日,市国税局积极参加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月活动,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促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向纵深发展。
      此次活动以“建设平安安康”为主题,采取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宣传国税局关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和措施以及取得的成效,大力宣传了国税局在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推行“便民服务”方面各项举措,吸引了广大群众前来观看,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