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招商局传达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市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精神

    作者:吴海燕 时间:2017-03-02 08:17 来源:市招商局 字号: 打印

      3月1日上午,市招商局召开机关干部全体会议,学习传达安康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纪检组长赵甲龙传达了2月17日安康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全文传达了市委书记郭青在大会上关于《坚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坚强保障》的重要讲话精神。
      局长亢岁润通报了市委巡查组2月28日巡视市招商局的反馈意见。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化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责任,切实加强招商系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落实“一岗双责”。二是落实“两个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招商系统风清气正。三是严格组织纪律,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四是自觉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学习促业务,以学习促党建。
      随后,亢岁润对市招商局牵头组织文化旅游专项对接会、筹备市领导外出招商活动、策划包装重大招商项目、脱贫攻坚、茶园、工业扶贫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