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管委会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贫困群众

    作者:姚娟 时间:2017-01-24 08:22 来源:瀛湖生态旅游区 字号: 打印

      近日,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峰,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徐明金,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冯尚斌,党工委委员、旅游局局长孙世福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桥兴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和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温暖。
      在桥兴村老支书郭玉生的家中,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峰为老人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地问候,亲切的和郭玉生老人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现在的身体情况和家庭情况,叮嘱他要好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随后,张峰又来到桥兴村一组贫困户雷金兵、李辉元的家中看望慰问,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依照自己的力量,在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早日脱贫致富。在贫困户唐明锋的家中,张峰了解到今年唐明锋在政府的帮助下,建起了红薯粉条加工厂,目前销路还不错。张峰鼓励他,好好发展,靠自己的双手打开致富的大门。生产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向镇村反映,管委会也将帮助协调解决。张峰一行还对唐家链子旅游道路建设情况进行了考察。
      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徐明金,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冯尚斌,党工委委员、旅游局局长孙世福也分别深入到老党员和贫困户家中进行了看望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