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全省首场科技需求对接会在紫阳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1-23 11:05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1月20日,全省首场创新驱动县域经济发展科技需求对接会在安康市紫阳县召开。来自全省农业种养殖领域的11家省级科研院(所)与该县11家企业进行了科技需求对接。
      会上,紫阳县企业代表汇报了农产品综合利用、新产品技术攻关、农机具定制等方面的科技需求,参会的省级科研单位对此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详细介绍了各自领域的科研成果。会后,11家省级科研单位相关负责人与企业代表还进行了深入对接。
      开展科技需求对接,是省科技厅推进科技创新驱动县域经济发展示范县建设,促进科技资源与县域产业有效结合的一项重要举措,将帮助企业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攻克技术难题,促进产学研合作与成果转化应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