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文化体育 > 正文内容

    市级生态休闲养老中心二期工程项目开工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6-99526 发布日期 2016-09-27 09:49
    来源 市民政局
    内容概述 市级生态休闲养老中心二期工程项目开工
    【字体: 分享:

      9月25日,市级生态休闲养老中心二期工程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是我市推动养老服务业发展,打造国内知名生态休闲养老基地重点建设项目。项目规划占地面积40亩,建设工期1年,建成后不仅能极大降低中心城区老年人养老的床位压力,而且还将有力提升我市生态健康养老整体服务档次和水平。
      近年来,我市立足本地优势,把生态健康养老放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来谋划和实施。坚持以全域规划为抓手,坚持高点站位,规划引领,持续加大投入和政策扶持力度,大力推动社会资本举办养老机构,安康生态健康养老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先后获得“西部最佳养老宜居城市”、“中国最佳生态养生养老城市”等称号,被列为全省唯一的省级生态养老示范市和全国第一批国家级医养试点市,成功跻身我国西部养老产业发展第一梯队,成为全国养老业发展的后起之秀。截至今年6月,我市已编制完成了“十三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规划储备项目157个,吉河银龙湾、建民月河口、张滩立石村和江北新义村等5个生态健康养老园区全面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