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2016陕西金秋旅游节将于9月23日在我市举行

    作者:李卫 时间:2016-09-20 09:47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打印

      由陕西省旅游局支持,陕西省旅游协会和安康市旅游局主办,陕西西北旅游文化研究院和安康市旅游协会承办的2016陕西金秋旅游节暨安康金秋美食之旅启动仪式将于9月23日在安康举行。本次活动以“金秋美食之旅·共享安康味道”为主题,将组织全省各地市旅游业代表参与体验安康金秋美食之旅,品味安康味道。
      活动期间,将举办2016陕西金秋旅游节暨安康金秋美食之旅启动仪式、安康莲花富硒名特美食品鉴活动、“安康金秋美食之旅”踩线活动,以及各区县主题活动等。“2016陕西最美秋色”观赏地评选结果也将在启动仪式上发布。



    云漫秋色(摄影林江)



    瀛湖秋歌(摄影杜斌)



    安康美食


      据了解,长期以来,安康市高度重视旅游产业的发展,把生态旅游放到全省乃至全国大旅游的格局中去规划,并不断创新和升级发展。在全市树立“全域旅游”观念,致力于将安康建设成中国山水生态休闲度假胜地和国内一流旅游目的地。目前,全市已建成国家4A级旅游景区8家,神奇灵秀的南宫山、风光旖旎的瀛湖、飞瀑如虹的天书峡、千年地质奇观燕翔洞、曲径幽深的中坝峡谷等,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山水田园画卷。每年的8月至11月是安康金秋旅游季,秋天的安康秋水长天,层林尽染,橘红果香,如诗如画。游客可到安康体验秦巴风情,感悟汉水神韵,品尝金州美食。
      陕西金秋旅游节自2008年开始,已成功举办8届,成为展示陕西金秋美景、引导民众出行、推进旅游惠民、拉动秋冬旅游市场的重要平台,为促进陕西省旅游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