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平镇、安岚高速将于10月中旬同时开工建设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9-18 15:2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备受安康人民瞩目的平镇、安岚高速公路,前期工作进展顺利,初定于10月中旬同时开工建设。这是笔者从9月14日召开的平镇、安岚高速公路开工动员座谈会上了解到的。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何邦军出席动员会。

      平镇、安岚高速公路是陕西省“十三五”重点交通建设项目,这两条高速公路开工建设的日子敲定,对于安康人民来说是重大喜讯。尤其是平利县、镇坪县、汉滨区、岚皋县群众期盼已久,也将结束我市两个县不通高速的历史。目前,这两条高速公路涉及到4县区征地拆迁工作已相继启动,县区已抽调专人,成立了高速公路协调机构,组建了强有力的工作班子,制定了工作制度、明确了工作职责。控制性工程的征地拆迁工作已全面开始。
      何邦军强调,加快平镇、安岚高速路建设,是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区域发展和改善民生的现实需要,关乎县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生活质量提升,涉及的四县区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要以追赶超越的使命感勇担发展重任,切实提高认识,紧紧围绕开工时间,扎实抓好环境保障和协调工作,全力做好征地拆迁,妥善解决拆迁群众安置问题,全面做好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
      何邦军要求,县区政府要坚持把环境保障作为“一把手”工程,抓住开工前的关键环节和重点工作,抽调精兵强调,充实各级建设协调机构,全力保障工作推进。各级各部门要把环境保障当做第一要务,按照职责分工,在市高速路公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密切配合,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和联席会议制度,解决具体工作的实际问题。要依法严厉打击强买强卖等各种阻挠和破坏投资环境的行为,全力抓好供电、通讯、施工队伍生活等服务保障,为建设提供最优质的环境保障,确保工程早日建成,尽早发挥其应有的经济社会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