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 事业单位
  • 安康
  • 招聘
  • 规划
  • 数字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家庭过期药品可免费更换啦

作者:潘润生 时间:2016-09-06 10:21 来源:安康新闻网 【字体:

  9月3日,以“激情奥运·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广东白云山和黄中药有限公司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公益活动在安康城区中渡路某药店举行。
  活动现场,在药监部门的见证下,对回收的过期药品进行了封存。凡是过期药品,均可现场免费回收更换,换药手续非常方便,只需登记本人身份证号码及联系方式。为更好开展过期药品回收工作,还对城区3家永不过期药店进行授权,当天共更换家庭过期药品2000多元。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更加方便的参与家庭过期药品的回收,广东白云山和黄中药有限公司与阿里健康放心平台合作,消费者通过天猫app扫描药品盒上的药监码,了解药品是否过期等信息,并根据“家庭过期药品免费回收活动细则”,把家里符合细则条件的过期药品邮寄到指定地点,参与过期药回收。
  免费回收药店:百家惠大药房解放路店,百家惠大药房巴山中路店,百家惠大药房江北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