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便民公告 > 正文内容

    我市将招聘600名医学专科生到乡镇服务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6-98686 发布日期 2016-08-26 09:15
    来源 市卫生计生局
    内容概述 我市将招聘600名医学专科生到乡镇服务
    【字体: 分享:

      如何有效解决基层卫生人才短缺和人员结构不合理的问题?如何确保实现医改“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和90%的患者在县域内就诊的目标?
      近日市政府印发《安康市镇(办)卫生院招聘医学专科生的实施方案》,坚持综合医改问题导向,计划今年开始,3年内为全市乡镇卫生院招聘600名医学类专科毕业生,从基层医疗人才队伍建设角度破解上述问题。
      本轮招聘对象为获得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的执业资格的应往届未就业毕业生,专业涵盖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医学检验、卫生检验、护理等专业。应聘人员通过专业能力测试的,即按成绩高低予以聘用,招聘后须在镇(办)卫生院连续工作8年以上。其中,对在乡村医生岗位工作的应聘人员年龄可在限定的最大年龄基础上延长3岁,对取得执业助理医师或执业医师的应聘人员在考试时给予相应加分。


    链接: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安康市镇(办)卫生院招聘医学专科生实施方案》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