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便民公告 > 正文内容

    9月1日起市图书馆为晚间读者掌灯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6-98970 发布日期 2016-09-06 11:32
    来源 安康新闻网
    内容概述 9月1日起市图书馆为晚间读者掌灯
    【字体: 分享:

      9月1日晚7:00,依照惯例此时应该进入安康市图书馆的闭馆时间,然而这里的4个阅览室依旧灯火通明,十几位读者继续静静地享受着“夜自习”的充实与便利。
      当日,市图书馆除了迎来了首批晚间读者,还迎来了由记者、作家、摄影爱好者、文化干部20余人组成的体验式采风团。在简短的欢迎讨论会上,图书馆馆长李焕龙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他坦言,白天来图书馆的人并不多,而夜间开馆有人力物力成本追加、安全风险等不利因素,为了让图书馆更好服务大众他们毅然决定延长开放时间。他们并不反对广场舞,也不反对打麻将,只是希望通过此举给市民提供一项更有品位的业余生活选择,让安康夜晚众多灯光中,有一盏灯照亮了一本书。
      即日起,图书馆开放时间调整为:夏季:上午8:00-12:00,下午3:00-20:30;冬春秋季:上午8:00-12:00,下午2:00-20:00。同时图书馆还将开展约读有奖和悦读有赏活动,择机抽查,对阅读表现好的读者当场发奖;对于夜间阅读次数多,表现好的读者,将纳入年度“优秀读者”评奖,予以表彰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