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扎实开展防汛“三到户”回头望

    作者:汪成磊 时间:2016-07-27 09:16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打印

      7月26日上午,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防汛分管领导副局长田志强的带领下对防汛包抓片区老城办东关社区丁子后街以南住户进行防汛“三到户”回头望,进一步规范张贴明白卡,夯实汛期包抓责任。
      为深入落实城区防汛“三到户”工作,进一步强化防汛意识、查找不足、查漏补缺,按照安康城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安康城区防汛“三到户”工作落实情况专项督查的通报要求,市统计局高度重视,指定专人,对防汛入户明白卡的信息格式进行了严格规范,统一设计制作为蓝底白字自带胶贴,确保住户信息、防汛责任人以及联系方式、转移路线、安置地点等重要信息不遗漏,并统一在每个包抓户大门右上方进行规范张贴。此次共计张贴统一制式防汛入户明白卡17户。各包抓科室和责任人在张贴防汛入户明白卡的过程中进一步与各住户及租住户户主进行衔接和沟通,向他们宣传普及避险知识、撤离注意事项、撤离路线和应急保障措施,引导他们克服麻痹侥幸心理,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使防汛工作常抓不懈、警钟长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