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全面完成2015年省委第二、三轮巡视单位整改监督检查工作

作者:邓美斌 时间:2016-06-21 09:00 来源:市委巡察办 【字体: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有关精神,受省委巡视办委托,按照市委要求,安康市委巡察办于2016年5月30日至6月3日,组织两个组对2015年省委第二、三轮巡视我市镇坪、白河、汉阴、宁陕四县的整改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填写整改情况统计表等方式,对照巡视反馈意见、巡视整改方案和整改报告,详细了解各县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认为,四县党委对巡视整改工作高度重视,对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做了认真分析研究,提出的整改措施针对性强,责任分工及时间节点要求明确,积极落实整改,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对巡视组交办的问题线索认真核查处理并及时报送,着眼于长远和体制机制的完善,体现了边巡边改的要求。但仍存在落实“两个责任”上存在“上热中温下冷”层层递减现象、个别问题整改落实推进缓慢、落实整改资料整理不规范、社会公开不及时、个别案件存在执纪偏软、巡视整改长效机制建设不够等问题。  
  检查组指出,巡视整改是一项长期任务,是对巡视结果的直接运用,要认真对照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以及整改工作报告,认真做好对照检查,继续做好未完全整改到位的问题整改,持续开展未办结的问题线索核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完成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