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多部门联合开展盐业市场专项整治

    作者:魏涛 时间:2016-06-01 09:24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为确保我市盐业市场安全,营造推进盐业体制改革的良好环境。从5月30日起,市公安局、食药局、盐务局三部门联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打击涉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据了解,2015全市共查获涉盐违法案件29起,查获各类违法盐产品8.57吨,没收各类违法盐产品6.95吨。此次专项整治将对食盐经营户、学校、幼儿园、机关食堂、农贸市场、食品加工业及涉盐用盐户等开展全面检查,对食盐流通等环节进行深入细致的摸底排查,特别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加强执法力度,实现专项行动“无盲区、无死角”。
      在30日联合执法行动中,专项行动小组走访检查中心城区的三桥批发市场、南门菜市场、喜盈门中心店等各大商户,未发现贩卖假冒盐、劣质盐等扰乱盐业市场秩序和危害食盐安全的违法行为。
      市盐务局局长陈彦华表示,对贩卖假冒食盐、劣质盐、私盐、工业盐、不合格碘盐等各类涉盐违法犯罪案件,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法严肃查处,持续形成对涉盐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和强大威慑,筑牢食盐安全防线,不断净化食盐市场环境,保障广大人民群众食盐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