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 事业单位
  • 安康
  • 招聘
  • 规划
  • 数字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顺利通过资质认定现场评审

作者:沙晶 时间:2016-05-24 16:02 来源: 【字体:

  近日,省质监局评审组对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进行了资质认定现场评审。
  评审组根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标准和技术规范,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观察、查阅记录及档案、人员考核、盲样考核、人员比对、留样复测、见证试验等形式,对该中心管理体系进行了全面、客观、公正的现场评审,对申请的食品、保健食品、药品、化妆品检验检测能力进行了全面的确认。经过三天紧张的评审,评审组认为:该中心的管理体系运行基本有效,环境设施和条件符合相应要求,检验人员操作较为熟练,检验报告基本规范,技术能力满足资质认定要求。评审组一致同意安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的复查和变更评审。
  本次资质认定的通过,标志着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的质量管理和检验检测能力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进一步发挥食品药品行政监管的技术支撑作用以及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