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教育学会特殊教育研究会成立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4-11 08:51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打印

      4月8日,安康市教育学会特殊教育研究会成立大会在安康市阳光学校成功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听取并审议了大会工作报告。
      经过民主选举,来自全市部分县区教育行政部门、教研部门和三所阳光学校的32名特教专家组成安康市教育学会特殊教育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10名县区教研室教研员被聘请为安康市特殊教育兼职教研员,安康市阳光学校校长徐兴堂当选为会长。
      徐兴堂会长代表特殊教育研究会做了工作报告。在报告中,他简要介绍了我市特殊教育的发展情况,分析了特殊教育的发展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表示研究会将在安康市教育局的领导下,在安康市教育学会的指导下,团结全市广大特殊教育工作者,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敏锐把握特殊教育发展前沿信息,深入研究总结安康特殊教育发展规律和工作经验,着力破解我市特殊教育发展难题,为政府和教育行政部门当好参谋和助手,帮助更多的特殊儿童实现成人成才的梦想。
      安康市教育学会特殊教育研究会是在安康市教育局领导下开展特殊教育科研、举办特殊教育教学活动、总结和推广特殊教育改革经验的群众性学术性团体。会员由特教教师、教科研人员、教育行政管理人员自愿组成。业务上接受安康市教育学会的指导。研究会秘书处设在市阳光学校,负责特殊教育研究会的日常工作。
      大会成立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安康市阳光学校日常教育教学管理,开展了教学观摩活动。市内三所阳光学校联袂举行了师生素质展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