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旬阳蜀河古镇获批国家AAA景区

    作者:刘贵棠 徐辉 时间:2016-03-01 14:32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笔者从旬阳县文广旅游局获悉,旬阳县蜀河古镇获批为国家AAA景区,并于2月26日在蜀河镇黄州馆院内举行了授牌仪式。
      蜀河古镇北倚秦岭,南傍巴山,挟汉江而携蜀河,是古时重要的黄金水道,也是驰名于汉水上游的商贸重镇。这里人文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名胜古迹遍布,旅游资源十分富集。近年来,蜀河镇抢抓陕西省文化旅游名镇建设机遇,坚持“特色突出、环境优美、功能完善、亮点鲜明、产业强劲”的目标定位,高起点规划,高标准管理,高质量建设,成功实施了一批公共基础设施和文化旅游项目,促使古镇风貌得到有效保护,基础设施明显改善,服务功能日趋完善,旅游接待水平大幅提升,成功创建为国家AAA景区,对于加快旬阳旅游突破发展,实现县域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