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加强蚕桑产业扶持力度

    作者:董芮 司燕庆 时间:2006-09-26 08: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快全县蚕桑产业发展,培育特色产业业,促进农民增收,石泉县采取多项措施,促进蚕桑产业发展。
    一是多渠道、多方式筹集蚕桑产业发展资金。先后争取国家“东桑西移”项目资金、财政支农资金整合试点县资金、国家富民强县蚕桑产业化建设项目实施县项目资金以及其它配套项目建设资金,累计达700余万对蚕桑产业发展予以重点扶持。
    二是出台扶持发展优惠政策。对龙头企业扩建、基地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在用地、税收返还等方面给予支持,在蚕桑技术服务方面给予配合和支持,蚕桑产业发展所涉事宜,相关部门简化工作程序及时办理相关手续,并按规定减免相关费用。
    三是积极建立和完善利益导向和奖励激励机制,加大投入力度。对每年退耕还林的指标,集中用于建设高效密植桑园,享受补贴政策。对新发展密植桑园、养蚕量、新技术推广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蚕桑产业发展突出的乡镇和大村大户,采取“以奖代补”的方式,进行奖励扶持。以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促进蚕桑产业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k_sjx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