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招商局开展“携手灭烟拥抱健康”公益宣传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5-12-18 16:52 来源:市招商局 【字体:

  为积极推进“无烟安康”建设,引导市民从自身做起,拒绝烟草,营造健康环境,提高城市文明程度。12月17日下午,市招商局联合汉滨区疾控中心在育才西路御公馆小区前门广场举办了“携手灭烟、拥抱健康”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控烟知识宣传展板12块,邀请汉滨区疾控中心的医务人员为市民提供戒烟控烟咨询,通过直观、生动的方式帮助公众了解到烟草对健康的危害,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为使活动取得实效,市招商局专门印制了《帮您戒烟》的实用小手册,现场发放给过路市民,帮助大家科学订立计划,付诸行动实施戒烟。
  活动中,工作人员还组织开展了《安康市吸烟现状及认知》调查问卷,累计发放各类控烟宣传资料以及环保袋、毛巾、香皂等宣传品800余份,为进一步加强公众对无烟环境创建的支持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 责任编辑:邹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