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农业局迅速传达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政府党组会议精神

作者:陈玮玮 时间:2015-11-26 07:52 来源:市农业局 【字体:

  11月24日,市农业局召开市直农业系统领导干部大会,学习传达郭青书记、徐启方市长讲话精神和新的《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准则》。
  会议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会议讲话精神及《廉洁从政准则》,要把学习和传达会议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政治敏锐性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下一步主要从三个方面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一是把握五大发展理念,谋划好“十三五”规划。要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融入农业发展规划,挖掘农业潜力,拓宽二、三产业融合的渠道,创新发展,创出新路子,新业绩,为加快美丽富裕新安康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二是切实做好当前工作,确保今年任务圆满完成。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各单位要按照目标任务查漏补缺,采取有效措施,一鼓作气,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同时积极谋划好2016年工作。三是严格执行新的《准则》和《条例》,让讲规矩守纪律成为党员干部新常态。各单位要严格遵守财经纪律、规范财务管理、项目管理,做到时查常警。同时,要按照省委提出的对党绝对忠诚、履行主体责任、守牢纪律底线、扎实干事创业的四点要求,进一步规范言行、改进作风,严格执行履职用权的各项纪律规定,自觉坚守社会道德和良知底线,真正让“严、实”成为日常自觉、转化为行为习惯。
 

| 责任编辑:叶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