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瀛湖启动标准化体系建设 助力5A景区创建

    作者:郭飒 时间:2015-10-14 08:41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0月13日,瀛湖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动员大会暨景区旅游标准化体系建设签约仪式在翠屏岛举行。陕西文投安康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与北京创景天下旅游规划设计院就瀛湖文化旅游景区旅游标准化体系管理咨询项目签订协议,共同助力瀛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
      据了解,协议签订后,北京创景天下旅游规划设计院将帮助指导瀛湖分阶段、分目标逐步稳定地进行景区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梳理景区核心管理流程和关键服务环节,建立安康瀛湖文化旅游景区旅游标准体系,对于实施瀛湖品牌战略,进一步塑造瀛湖旅游品牌形象,提升瀛湖知名度、美誉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陕西文投安文旅公司副总经理邹建涛介绍,下一步,瀛湖景区将在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上,通过抓细节,逐渐提高员工的服务意识,让景区的服务真正实现标准化,通过标准化服务来创造瀛湖独特的品牌价值。同时,还将在提升硬件上下功夫,将重点围绕“两岛两码头”(翠屏岛和金螺岛,瀛湖大坝码头和翠屏岛码头)建设,增加水上运动项目,开启瀛湖夜游项目等,进一步改善景区基础设施,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打下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