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我省开行安康——额济纳旗旅游专列

    作者: 时间:2015-09-30 08:51 来源: 字号: 打印

      9月29日,记者从西安铁路局获悉,国庆首日,我省首次开行前往内蒙古额济纳旗一站直达旅游专列,满足旅客乘火车欣赏一望无际草原之美的愿望。
      此趟Y174次专列,从素有“小江南”之称的安康始发,经由西安南,沿途停靠包头、呼和浩特。旅客可在这里游览神奇的库布其沙漠、蒙亮民族风情园、希拉穆仁大草原。10月4日,列车将抵达目的地——额济纳旗。千姿百态的胡杨林、英雄的土尔扈特民俗民风、红柳湾、大漠行宫、居延海、黑水城将让旅客近距离感受大自然的魅力神韵。费用在2980元/人—4680元/人。据介绍,每年十月初正是胡杨叶转红的时间,十一长假是上班族去额济纳旗的最佳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