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便民公告 > 正文内容

    我市调整3路、6路、12路公交车站点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5-81191 发布日期 2015-10-09 09:11
    来源 安康新闻网
    内容概述 我市调整3路、6路、12路公交车站点
    【字体: 分享:

      记者日前从市公交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自2015年10月10日起,安康3路、6路、高新2路(更名为12路)公交车部分站点将做调整。
      据了解,3路公交由晏台市场绕行至铁五处、锦绣花园、火车站、进站路开往缫丝厂,往返站点相同。同时3路公交将取消市人民医院、江北饭店两站,其它运行站点不变。6路改线由往返鼓楼街、东西大街经滨江大道直行至后张岭、昌达驾校、欢乐世界开往高客站,取消中心广场、五星街、晏台市场、铁五处、锦绣花园、火车站,其它运行站点不变。将原高新二路改为12路,取消大修厂、车管所、金海学校,改由新路口直接经钻石路口开往高客站,其它运行站点不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