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卫生计生委督查我市卫生计生重点工作

作者:曹文平 时间:2015-09-18 09:33 来源:市计生局 【字体:

  9月13日至15日,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陈昭带领督查组轻车简从,深入我市督查卫生计生重点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市白河县、石泉县部分县镇医疗、疾控、妇幼保健及计划生育服务机构,围绕卫生计生机构改革及妇幼保健与计划生育技术服务资源整合、医改、计划生育、公共卫生、人口健康信息化建设、打击非法行医、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安全生产和行风建设等9项重点工作,通过现场查看、资料查阅、交流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在全面调研了解我市卫生计生工作后,省督查组对我市卫生计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全市卫生计生工作领导高度重视,工作思路明确,创新亮点很多,落实措施扎实,工作成效显著,符合省上总体工作要求。针对下一步工作,督查组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医改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领导,突出重点,创新举措,抓出成效;二要顺应改革发展要求,加快推进卫生计生机构改革,整合优化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资源,实现卫生计生工作优势互补,提高服务群众能力水平;三要牢固树立所有政策融入健康理念,把健康城市创建工作作为强化公共卫生工作的重要载体,力争为全国健康城市建设创造经验;四要转变工作方式,坚持不懈做好计划生育工作,确保计划生育各项政策不折不扣落实;五要加强行风建设,强化廉政纪律监察,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推进生育服务证制度改革,塑造行业良好形象;六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总结提升工作经验,确保各项惠民、便民、利民政策措施被广大群众熟知。

| 责任编辑:邹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