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检查指导安康东汽车站创卫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李仁波 时间:2015-09-10 09:08 来源:市交通局 【字体:

  近期,局副调研员文新带领市运管局、局双创办、安运司相关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市区双创办、爱卫办反馈的安康城东站创卫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围绕市区双创办、爱卫办检查安康东汽车站窗口单位卫生管理情况时指出的“门前四包”落实不力、环境卫生保洁不到位、三防设施不完善、控烟督导和劝阻不及时等问题,逐一实地查看,举一反三,分析原因,逐项做了工作指导。  
  局副调研员文新要求,安运司要高度重视存在问题,以本次整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建立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狠抓车站创卫工作的督查督办,巩固和拓展创建成果,提升车站对外形象。一是安排专人负责“门前四包”监管,疏导进出车辆,规范车辆停放秩序。二是完善环卫设施,结合站点实际情况,合理增设垃圾桶,新建垃圾房内垃圾实行桶装化,密闭储存、及时清运,定时进行病媒生物消杀,确保无蚊蝇乱飞现象。三是立即组织人力,清理场内待建工地、保养厂、环形路周边建筑和生活垃圾,并做好日常清扫保洁,同时,在醒目处设置“禁止乱扔垃圾”警示标志牌。四是提高公厕保洁频次,天窗加装防蚊蝇纱窗,清掏排水道内废弃物并安装防鼠网。五是加强控烟监督,控烟管理人员佩戴控烟胸牌,不间断巡查,发现吸烟现象坚决制止。  

| 责任编辑:杨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