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国税稽查局积极采取措施围绕中心力促工作进度

作者:陈世东 时间:2015-07-24 08:44 来源:市国税稽查局 【字体:

  近期,市稽查局认真分析半年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积极积极研究制定有效措施,大力推动各项工作迅速推进。
  一是结合实际,进一步明确班子成员的责任分工,班子成员对分管的部门实行三包,层层抓落实,确保监管到位,效率提速,任务不拖延。二是成立多个单项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工作抓细抓实。三是积极开展收入分析,以绩效考核为抓手,大力发挥稽查职能作用,推动收入任务突破。筹备全市收入督导及绩效考核分析会议,全面掌握全市稽查系统各项具体工作的进度。四是进一步加强绩效考核工作,成立绩效考核办公室,加强绩效考核事前及时提醒、事中督促指导、事后分析作用。五是积极以工作创新带动,突出亮点,以点带面,促进整体工作推进。探索开展税收违法案件公开审理,邀请有关单位、纳税人代表参与案件公开审理,提高税收违法案件查处的透明度,让税收执法权在阳光下运行。

| 责任编辑:叶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