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在十九届西洽会上揽金37亿元

    作者:陈 刚 时间:2015-05-27 09:09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在刚刚闭幕的第十九届西洽会暨丝博会上,紫阳县主打富硒生态旅游牌,其中在“秦巴明珠·中国硒谷”——安康市商务环境说明暨名优特色产品推介会上,现场与北京三达水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1.5亿富硒茶饮料综合开发项目,与陕西沙河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3亿元的瓦房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展会期间,该县还与省内外客商签订投资项目合同16个,引资32.5亿元,累计揽金37亿元。
      为切实做好本届西洽会暨丝博会的参会参展和招商引资工作,该县及早谋划,未雨绸缪,精心组织,在项目筛选上,围绕文化旅游、富硒产品开发、现代农业、金融服务等精心策划包装30个生态环保佳、经济效益好、劳动密集型的招商引资项目,在本次西洽会暨丝博会上进行集中宣传推介。会前,县上组织多个招商小分队先后分赴上海、深圳、重庆、杭州等地主动上门对接洽谈项目,寻求合作商机,同时还邀请了多家有实力的企业负责人到紫阳实地考察,确保项目顺利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