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局“一季度一专题”推进风险管理评估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4-16 09:35 来源:市地税局 【字体:

  近日,市地税局召开一季度风险核查工作总结暨二季度风险核查任务布置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一季度风险核查工作成果,并对做好近期风险管理评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评促管,切实规范外出经营税收管理。要认真总结经验方法,尽快将税款清缴入库,深度宣传取得的成绩,扩大社会的知晓度和认知度,同时要将存在的问题和管理建议及时反馈给征管和纳税服务部门,完善制度、强化管理。二是夯实措施,认真完成风险核查任务。对二季度安排的小额信贷公司及“营改增”行业风险核查专题要迅速行动,全面核查,大胆探索行之有效的方法,找准突破口,全面完成任务,以此促进组织收入。三是要凝心聚力,全力推进指标模型建设。各单位要重视模型建设、开动脑筋、大胆探索实践,同时做好已建模型的推广运用工作。四是要严格考核,不断提升评估工作质效。高度重视评估工作考核,把握日常工作、重点工作、绩效考核等考核指标的实质内容,以考核为抓手促进评估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各单位全面汇报了风险核查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工作成效,对规范外出经营税收管理提出建议。会议还对评估工作考核指标进行讨论,并开展了小额信贷公司风险核查工作专题辅导。

| 责任编辑:叶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