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地税借力“科技之春”活动开展税收宣传

    作者:陈昌明 时间:2015-04-02 15:2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阳春三月无限好,春意盎然暖人心。3月25日,旬阳县第二十三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仪式在旬阳红军镇正式启动。
      旬阳地税局借力“科技之春”宣传活动提前拉开全国第24个税收宣传月帷幕。为做好“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的税收宣传工作,该局精心策划,周密安排,现场设置地税工作台和税收知识展版吸引群众关注税收,扩大地税知名度和影响力。现场发放税收宣传资料,宣传耕契两税、个人养老保险、房产税、二手房交易等涉税知识,还就规范税收执法、推进依法治税、优化纳税服务等方面向现场群众征集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普及了税收知识,又增强了纳税人学法、守法和依法诚信纳税的自觉性,让各级党政领导、社会各界更加了解和支持地税工作,使科普宣传在税收工作中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活动期间,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6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