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安利主持召开政协三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强调:为加快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作者:王秋 时间:2015-03-19 14:43 来源: 【字体:

  3月16日,市政协主席王安利主持召开政协第三届安康市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主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俞正声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上代表政协十二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呈送刘鹤同志的信件、刘鹤同志及国家发改委有关领导的批示和郭青同志的批示及市纪委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了市政协领导成员分工;审定了市政协2015年度重点任务分解。
  王安利要求,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上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会议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为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就做好今年政协工作,王安利强调,要以小型多样的活动为载体,积极搭建委员学习交流平台;调查研究选题要精,切口要窄,意见建议要更加具体实用,力求实效;要加强提案工作,将提案办理、社情民意反映与视察调研有机结合起来,着力提升工作实效;要及早入手,扎实做好扶贫、“四创”等中心工作;要加强学习,在机关组织开展“每月看一本书,开展一次学习交流”活动,不断提高干部综合素质,为做好政协各项工作打好基础。
  市政协副主席尤成平、黄骁勇、黄秀玲、吴大康、孟平、马晓旬、吴平,秘书长陈伦富参加会议,市政协各委办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dmin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