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招商局举办宪法学习专题讲座

作者:吴海燕 时间:2015-01-26 08:37 来源:市招商局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招商人员的宪法意识和法治意识,1月23日下午,市招商局举办宪法学习专题讲座,全体机关干部参加集中学习。市委党校江兴教授应邀作宪法学习专题辅导讲座。
  在2个多小时的讲座中,江兴以《宪法与我们的生活》为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活泼的宪法案例,从理论和实践的不同角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为什么要学习宪法,宪法是什么,宪法的主要内容、公民的权力与义务等主要问题,让在场听众对于宪法的基本知识和主要原理有了更深的认识。
  在讲座过程中,与会干部认真听讲、仔细记录,现场学习氛围浓厚。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集中学习使自己进一步加深了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受到了一次生动的法治洗礼,提高了自己的宪法意识和法治理念,今后将在认真学习《宪法》原文基础上,自觉学习宪法、宣传宪法、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学习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招商工作,为法治安康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责任编辑:叶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