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考核组对市司法局2014年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作者:王化东 时间:2015-01-26 08:02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1月22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带领市委市政府年度目标责任第二考核组一行8人对市司法局进行2014年度目标责任年终考核。市局机关全体干部、服务对象、直属单位代表、业务相关单位代表50余人参加了汇报会和民意测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国土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坤波同志主持会议。
  在考核汇报会上,考核组就此次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进行了思想动员,并就考核重点、考核方式及步骤进行了强调。廖坤波同志从市司法局2014年亮点工作、重点及职能工作、中心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领导班子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四个方面向考核组作以汇报。随后,考核组开展了民意测评、个别谈话,并详细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
  今年以来,市司法局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主线,牢固树立“勇创新、敢担当、争一流”工作理念,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力推进“法治安康建设推进行动、人民调解安民行动、特殊人群帮扶‘雨露行动’、法律援助惠民行动、服务经济建设提质行动、司法能力建设提升行动”六大行动,认真落实年度目标任务,各项工作取得良好实效,亮点工作受到党委政府和群众的肯定。我市“百场法治文艺演出”和“百场法治电影巡演”双百活动的做法和经验在全省推广;在全市探索“1+X”人民调解工作新模式过程中,紫阳县人民调解委员会(矛盾纠纷调解中心)被省司法厅授予“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荣誉;法律援助案件超额完成市委市政府年度任务28%;市司法局建成了“一站式办公、一站式服务”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汉滨、汉阴、紫阳、岚皋、平利、石泉等县区也先后挂牌成立了县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 责任编辑:叶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