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互动交流>回应关切 > 正文内容

    关于网民反映江北晏台市场公厕变餐馆一事有关情况的核查结果

    作者:未知 时间:2014-12-26 13:4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23日,网民在百度安康吧留言反映江北晏台市场公厕变餐馆一事。市政府领导立即做出批示,要求有关部门核查此事。
      经查,安恒路口公厕是2003年李增宝三兄弟出资5万元在堆积垃圾的废弃空地上修建的,2007年关闭当作储藏间堆放杂物,今年8月进行重新加固装修,并对公厕化粪池进行了清理、填埋硬化,随后让其亲属开了一个小餐馆。11月初,市双创办会同市区药监局、江北办对餐馆的经营环境进行了检查,各项指标符合经营餐馆条件。目前,经江北办食药监所走访核实,该餐馆因经营问题已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