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路线教育 > 正文内容

    市人口计生局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工作

    作者:熊炜 时间:2014-11-27 09:29 来源:市计生局 字号: 打印

      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作风建设永远无止境。市人口计生局在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召开后,为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局党组书记郭珉又迅速主持召开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工作会,对当前的工作方向和主要任务进行明确,安排部署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工作。
      一是认真做好总结。局群教办要做到机构不撤、工作不停、力度不减,继续履行好各组工作职责,抓紧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全面总结和资料归档,做到可查询、可利用。
      二是深入推进整改。继续实行领导干部和科室(单位)的整改月报告制度,对梳理汇总的53条意见的整改成效要持续关注,深入推进“三项专项行动”和“四个集中整治”,督促各县区及时汇总上报进展情况。加大对局属单位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情况的督查指导,切实做到善始善终。
      三是尽快完善制度。继续抓好制度的“废、改、立”工作,对涉及单位内部管理的重要制度,召开领导班子会议进行集体讨论审定,对已建立和完善的各项制度进行审核汇编,尽快落实执行。
      四是做好成果转化。各科室、单位要切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化工作,把教育实践活动当中形成的好作风、好做法、好经验延续下去。要认真把活动开展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2015年的目标计划结合起来,确保今年各项任务指标的顺利完成,确保明年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