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扶贫局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胡亚斌 时间:2014-11-07 10:13 来源:市扶贫局 【字体:

  近日,市扶贫开发局组织机关干部认真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认真学习了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会议认为,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明确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提出了关于依法治国的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出了整体部署,《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我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件,是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一次更加完整系统的规划。这次会议必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重大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扶贫部门在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要重点做到5个结合,一是结合中心组学习实际,原原本本,认认真真的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到入心入脑。二是结合扶贫干部培训,加大对四中全会精神在扶贫系统的宣传学习,增强法治观念。三是结合机关制度建设,贯彻依法治国的理念,修订完善各项制度,转变干部作风,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四是结合干部教育,加大对机关干部法律法规的学习和教育,增强干部依法办事、依法行政能力。五是结合扶贫项目建设,按照中省新的政策思路,修订完善扶贫开发、避灾扶贫搬迁等相关政策,加大扶贫政策的落实督查力度,确保完成扶贫开发目标任务,促进美丽富裕新安康建设。
 

| 责任编辑:张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