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路线教育 > 正文内容

    市体育局召开教育活动民主生活会通报会暨转入“建章立制 整改落实”阶段动员会

    作者:洪莎莎 时间:2014-09-16 09:23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打印

      9月13日,市体育局在机关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通报会暨转入“建章立制、整改落实”阶段动员会,市委第十三督导组组长赖祯武、市体育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长陈元安代表市体育局党组从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主要特点、查摆问题、根源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取得的成效、整改的措施等方面作了通报。纪检组长郑翔太对转入第三环节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第十三督导组组长赖祯武充分肯定了市体育局教育实践活动前阶段开展情况,对第三环节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元安在会上代表市体育局对市委第十三督导组长期以来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下一阶段要紧紧围绕“抓好学习不放松、突出整改抓落实”的要求继续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要坚持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技能学习相结合,紧密联系当前国内形势,深入领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9月2日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提出的“部署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推动大众健身”新思路、新举措,坚持以理论武装头脑,全力发展我市体育事业。要及早着手,梳理已有制度,制定简单、管用、便于实施的制度,切实将教育实践活动落在实处,以教育活动的新成效,引领体育事业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