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路线教育 > 正文内容

    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市直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大会

    作者:毛军 时间:2014-09-16 09:21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打印

      9月12日,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市直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大会,通报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基本情况,安排部署市直教育系统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市教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市直教育系统县级单位中层以上干部、科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民办学校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党员代表,监督小组成员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育党委书记、局长马恒昌通报了市教育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并对市教育局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教育局纪委书记胡开田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市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阶段工作的意见》。市委第十三督导组副组长李道保到会指导并讲话。
      李道保对市直教育系统教育实践活动前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市教育党委对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情报通报比较准确全面地反映了局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的情况和会议召开的实际情况。希望市直教育系统抓紧做好第二环节的相关工作,按照市委文件精神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
      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武大明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从严把关。要求市直各教育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把“严”字贯彻始终,切实把活动抓在手上。要求市教育局各督导检查组要继续保持从严要求,从严把关,把好关口,精心指导,确保市直教育系统每个单位的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二要统筹推进,要按照规定认真修改完善领导班子整改方案、专题整治方案、制度建设计划和领导干部的整改措施“四风”问题整改清单,要精心筹备并及时通报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组织召开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评议会。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每个党员都要进行对照检查,特别是要按照市教育局“三学习、三对照”的要求,认真对照,深入剖析,积极整改。三要注重实效。要求市直各单位党组织要按照局党委的统一部署,针对查摆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任务,整改措施和责任人,倒排整改任务时间表,确保整改任务件件有落实,事事有结果。要结合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四风”问题,切实为师生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建立一批能用、管用、实用的制度,更好的服务于教育事业发展。
      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市直教育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转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