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教育局凝神聚力狠抓年度目标任务落实

作者:毛军 时间:2014-08-18 08:46 来源:市教育局 【字体:

  8月15日,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学习《市委关于推动我市在全省目标责任考核中“进位提等”的意见》,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强化工作作风建设,说了算,定了干,全力落实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了市教育局所负责的全市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和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重点分析了城区教育整合工作中所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会议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紧扣年度目标任务不放松,查缺补漏,夯实责任,狠抓落实。要正视矛盾和困难,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说了算,定了干,一件一件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还对现阶段市教育局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叶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