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双创办检查放心早餐工程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7-09 15:2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7月9号上午,市双创办组织开展了放心早餐生产车间和零售点检查活动。检查组要求承包企业主和摊点业主,要做好放心早餐,更要做市民信得过的早餐。市区双创办、卫生、财政、企业等10多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汉滨区佘家窑村的天天餐饮有限公司,仔细查看了粗料储藏室、蒸煮房、凉菜加工车间、面粉加工车间,对病媒生物防治、食品保鲜提出要求,指出蔬菜必须当天购置新鲜的,生肉必须购置严格检验过的,要严格熟食品运输、贮存,确保市民吃上最新鲜,最放心早餐。
  在马坎十字早餐零售点,检查组询问了早餐销售情况,查看了食品保鲜,卫生处理等问题。通过对摊主的询问和对市民满意度的调查,指出,摊点销售影响着早餐工程的发展,在做好安全卫生的同时,要有配套的服务,让市民吃得愉悦、舒心。
  “放心早餐工程”涉及千家万户,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放心早餐工程,中心城区街道和相关园区的人流密集区域,天天餐饮有限公司已初步设立7个试点放心早餐点,为市民提供面点、粥类、小食、乳饮等各类早点,试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深受市民欢迎。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投注,政府扶持,扩大摊点覆盖,让市民真正吃上放心早餐,享受惠民工程。 
 

| 责任编辑: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