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营商环境>招商项目 > 正文内容

    安康高新区生物医药基地项目

    作者: 时间:2014-05-01 09:01 来源: 字号: 打印

    一、项目名称:安康高新区生物医药基地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安康高新区招商局
    三、项目内容:安康森林覆盖率59.9%,境内拥有药用植物1215种、药用动物57种,素有“生物基因库”、“天然中药之乡”的美誉。安康高新区作为安康重要的产业转移聚集地和承载地,拥有完备的配套设施和良好的生产环境,区内现有生物医药企业5家,涉及生物制品、医疗器械制造等领域,拥有各类新药、中药原料药、保健品、中成药等制备专利技术19项。为充分利用本地生物医药资源,我区拟规划用地500亩,建设集生物制药、现代中药、医疗器械、医药物流、生物医药服务外包等版块为一体的生物医药基地,整合当前生物医药资源,引进国内知名医药企业落户,推动安康生物医药产业快速发展。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项目总投资10亿元,独资、合作均可。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项目位于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区,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50亿元,上缴利税4.5亿元,带动就业5000人,能够充分开发安康生物医药资源,提升我市生物医药产业水平,推动我市经济快速发展。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利杰  
    电  话:0915-3330103  13509157296 
    传  真:0915-3330101
    网  址:http://zs.ankang.gov.cn
    E-mail:akzsj@126.com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西路116号
    邮  编:7250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