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营商环境>招商项目 > 正文内容

    安康高新区装备制造基地项目

    作者: 时间:2014-04-30 09:00 来源: 字号: 打印

    一、项目名称:安康高新区装备制造基地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安康高新区招商局
    三、项目内容:安康高新区作为安康重要的产业转移聚集地和承载地,拥有完备的配套设施和良好的生产环境,区内现有装备制造企业5家,涉及汽车零部件、工业机器人、电梯生产组装等多个领域,拥有各类专利技术30项。我区拟依托安康交通区位优势和劳动力资源,规划用地1000亩,面向西安、重庆、十堰等地制造业快速发展的需求,以辅助配套为着力点,打造装备制造配套基地。重点发展以汽车零配件、工程机械、工业机器人、数控机床、电力设备等生产加工为主的装备制造产业。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项目总投资20亿元,独资、合作均可。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项目位于高新区付家河产业城,以先进技术引进和消化吸收、创新为主,能够有效提升我区装备制造产业的技术水平和竞争力,形成规模化、专业化、特色化的优势产业群,利润空间巨大。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100亿元,上缴利税15亿元,带动就业20000人。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利杰  
    电  话:0915-3330103  13509157296 
    传  真:0915-3330101
    网  址:http://zs.ankang.gov.cn
    E-mail:akzsj@126.com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西路116号
    邮  编:7250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