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连续五年被评为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作者:未知 时间:2014-05-19 08:40 来源:市信访局 【字体:

  近日,在安康市201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上,安康市信访局再获殊荣,连续第五年被评为全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2013年,安康市信访局按照全省信访工作统一安排部署,深入开展“一推进两下降创三无”活动,在畅通信访渠道、创新工作机制、破解信访难题、处理信访突出问题、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工作责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先后被省联席办表彰为驻京劝返先进集体、十八届三中全会期间驻京劝返先进单位,并在全省信访工作综合考核中被评为优秀单位,工作成绩得到充分肯定。在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等次总额减少,考核标准更加严格的情况下,安康市信访局再次被评为优秀单位,极大地激励了广大信访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树立了正确的信访工作导向。

| 责任编辑:叶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