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开展联合检查 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常态化

作者:周涛 时间:2014-04-17 11:03 来源:市农业局 【字体:

  创国卫评估在即,为确保安康城区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餐桌安全和身心健康。4月15日,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按照市农业局的安排,参加由市食药局、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汉滨区食药局、市双创办等组成的联合执法检查组,对城区南门等农贸市场和宝业蔬菜批发市场以及喜盈门超市等进行了现场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农贸市场和超市建立农药残留检测室、检验制度;农产品经营户建立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肉食品“三章两证”手续等制度的落实情况。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各农贸市场及经销户都高度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对检查不符合要求的限期整改。同时检查组对农贸市场和经销户还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与建议,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常态化。

| 责任编辑:屈孝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