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拉开春季植树造林绿化序幕

    作者:张宏亮 时间:2014-03-10 08:20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城乡绿化水平,加快创建国家园林县城步伐,石泉县抢抓气温、土壤墒情有利时机,在全县拉开春季植树造林绿化序幕。
      一是明确绿化任务。石泉县今年全县计划投资200余万元,完成植树造林绿化4万亩,其中春季完成绿化造林2.8万亩,义务植树45万株。重点抓好城区及汉江两岸、城镇周边、公路沿线、重点社区、景区景点等重点区域的绿化美化工作。二是夯实工作责任。制定了《2014年绿化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对绿化建设任务、树种、数量、规格等进行了明确界定,要求各单位按照设计标准,精心组织施工。同时,严格落实“包绿化、包成活、包管护”的三包责任制,确保“造一片、活一片、见效一片”。三是强化考核验收。抽调技术人员成立绿化建设技术指导组,开展绿化技术指导和质量把关工作,确保绿化建设科学、规范、有序实施。同步进行考核验收,对检查验收合格的按照绿化任务投资估算的50%予以苗木补贴,对未按时完成绿化任务或完成较差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和责任追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dmin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