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夯实举措奋力冲刺年度目标

    作者:段昌明 时间:2013-11-20 11:53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石泉县就冲刺年度目标进行了专题研究,对目标再明确、任务再部署、责任再夯实,上下联动、凝神聚力,确保年度既定工作都能全面落实。
      预警研判找差距。先后召开政府常务会、重点工作推进会,结合年度工作任务逐一分析对比、剖析原因、寻找差距,突出重点;对重点任务落实明显靠后的,采取“单兵叫阵、逐个交谈”的方式对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帮其理清思路,强化举措,拾遗补缺;同时,由县发改、统计、考核办、督查室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对各单位重点工作进度跟踪监测,对明显滞后的及时预警。
      集中精力攻重点。突出以项目建设、工业经济、招商引资以及环境优化为重点,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攻坚推进。紧扣经济社会发展确定了4大类24个重点骨干项目,由县级领导挂帅包抓、责任部门牵头落实,相关单位聚力推进;按照“一企一策”的方式,成立工作组对工业园区及重点企业上门跟踪服务,力促在建项目尽快投产、规模企业满负荷运转;全面落实扶持政策,积极引导城乡居民就业创业,多措并举促增收。
      跟踪督查促效率。明确由各分管县级领导牵头,各部门负责,逐一夯实重点工作落实责任,明确时限,倒排工期,分兵把口,扎实推进;由县级领导带队对分管工作现场督办,督促进度、协调问题、促进落实;县政府每半月专题研究一次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各分管领导的情况汇报;县政府督查室围绕骨干项目、工业经济、投资环境整治及难题破解等关键和要害,有针对性地开展督查督办。
      营造环境聚合力。县财政压缩开支、挤出资金全面落实各类民生配套资金,统筹推进均衡教育、公共卫生、安居工程、文化强县、社会保障、脱贫攻坚和困难救助;全面推进社会管理创新、“三留守”管护、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试点以及省级城乡一体化试验示范,不断优化社会环境;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和信访矛盾排查化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冲刺年度目标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